太极星云

时尚传奇舞台剧《太极星云》

       时尚传奇舞台剧《太极星云》史无前例地将中国传统功夫和幻化绚丽的音乐律动完美融合在一起,将会带给您一个前所未有的娱乐体验。《太极星云》是对生命的领悟和颂扬,其灵感来自于中国古典太极哲理,太极----即人与万物生灵之间和谐平衡的关系,衡则永恒,生生不息。

       剧目讲述了一位太极大师对“平衡”的追寻历程。他在幻化无常、自然为尊的太极世界里,孜孜追求极致平衡境界,从而引发的一次“平衡”之法失而复得的故事……。

       该剧绝不仅仅是一台功夫秀。在这台精彩纷呈的演出中,你会看到令人叫绝的中国武术,激昂的女子打击乐,加之以运动技巧、舞蹈、原创音乐以及幽默等诸多艺术元素;此外,多媒体应用、精美服装,绚丽灯光以及处于时代前沿舞台科技完美地糅合在一起,让人惊叹不已!

       《太极星云》甫一问世,便于2014年成功登陆英国30多个城市,所到之处均受到媒体的高度评价和观众的热烈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