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月17日上午,文旅党支部在居然大厦16层第一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相关文件及通知精神。大会由支部书记王璐主持,13名党员和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集团副总经理郑秀全作为普通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璐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个答案》。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讲话中深刻总结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入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新征程上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方向。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也强调,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定不移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自我革命的决心,提升了党员觉悟,增强了纠治“四风”的意识。大家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一项全局性、开创性的工作,要以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继续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继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党规制定、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都要贯彻严的要求。面对新征程上的新挑战新考验,作为基层党员,必须从自我做起,驰而不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

集团副总经理郑秀全同志在集体学习后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要以讲话精神和公报内容为指引,以专题片中的案例为警示,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时刻提醒自己不要以为权利贪腐离我们很远就放松警惕;要保持敬畏之心,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抓”。他强调,文旅班子要继续严格按照“三重一大”要求,遵守程序,集体决策,要加强财务管理在项目运营中的把控和公开透明。他指出,春节临近,党员干部要提高警惕,强化规矩意识,带头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力戒奢侈浪费,拧紧纪律“阀门”,弘扬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