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演党支部与北京京剧院举行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4月20日下午,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中演党支部与北京京剧院舞美中心党支部、一团党支部在北京京剧院举行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此活动也是中演年度员工教育培训的重要安排。双方一行参观了北京京剧院艺术传承陈列展,观摩了京剧演员排练,部分同志还试穿了京剧服饰、体验了戏曲装扮,并围绕党建业务发展举行了座谈会。北京京剧院党委书记杨洪义、院长刘侗,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保宗,演出板块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周骥等有关同志出席活动。

北京京剧院是规模最大、艺术底蕴最为深厚的国家级重点京剧院团,曾先后参加公司策划举办的2017年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故宫畅音阁戏曲专场演出、2018年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访华人民大会堂欢迎晚宴演出、2018年俄罗斯“中国文化节”圣彼得堡戏曲专场演出和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文化配套系列活动人民大会堂京剧演出,与公司业务合作历史悠久,关系密切。

双方借助此次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增进了交流,深化了友谊,推动了合作,达到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双方一致表示,以此次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党建联系与业务合作,实现“以共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特别是在业务上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以具体项目合作为抓手,以服务国家文化外交、助力国家重大活动,提升国际传播能力、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落实国家重大战略、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强艺术精品制作,弘扬传统文化和国粹魅力为合作方向,携手同行,共同开创双方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