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引导和激励集团公司广大员工铭记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9月30日,集团党办、工会和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保宗,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黄晓华,集团副总经理郑秀全与集团在京在职员工近百人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1921-2021)"。

在展览馆讲解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展览内容。在近两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停留,时而感慨万千。众多珍贵的文物实物、一系列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和逼真的复原景观,让集团员工徜徉于历史长河之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感受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功绩。

党的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是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此次参观学习,集团员工被展馆中全景式、史诗般呈现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深深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奋斗历史、党的宝贵经验中进一步汲取前进力量,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集团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