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展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集团党委工作部署,中展党支部于7月14日上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颖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华同志出席并作点评讲话,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贾秀伶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提前谋划部署,组织支部党员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盘点和检视问题。会上,支部书记张颖琳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谈收获提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自身差距与不足。

黄晓华同志做总结发言

黄晓华同志做总结发言

黄晓华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给予肯定。同时要求支部党员还要反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最后,黄晓华同志对中展支部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深学细悟强党建,要深刻认识并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对外文化交流中的政治责任;二是担当作为开新局,要增强"四个意识",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带领公司继续发挥好行业标杆、"国家队"作用,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出去,努力在艺术展览领域上占领高地;三是守正创新提能力,要秉承顾全大局、勇于奉献的精神,养成勤奋敬业、踏实肯干的作风,争做业务精湛、权威规范的表率;四是忠诚本色永不变,要加强法制建设、作风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警示教育,强化从严治党要求,不断规范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一定要职责清晰,上级指示、领导班子和支部做出的决定要坚决执行,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在新时代展现中展新风采,实现新作为;五是党建业务双促进,要主动融入大格局,提升理论水平,积极应对发展面临的问题,努力探索,克服困难,笃定前行。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每一名党员同志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同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上敢于正视问题发现错误,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不足,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支部在纪律整顿、制度建设、业务学习等各项重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担当精神,务实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中展工作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