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对照党章找差距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7月31日,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党委第五党支部在北京天桥艺术大厦5层丝盟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中演院线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张颖琳主持。

中演院线党总支宣传委员于婷婷宣读《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组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关于近期查处有关领导干部问题的通报》学习文件。中演院线党总支纪检委员朱婧宣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学习文件。

中演院线党总支书记张颖琳在会议中强调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所有党员同志都要保持党性,时刻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此次会议中党总支、第五支部委员会成员对照党章找差距,逐一进行发言,分享自己主题教育学习的感受。党总支纪检委员朱婧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其所负责的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是历史给予的机会和使命,要在工作当中不断摸索,争取更大成绩。第五支部宣传委员郝鑫认为:党员应该时刻查摆问题,找到差距,不忘初心,要善于把握事物的主要矛盾,善于找到问题的关键,要有大局意识。第五支部组织委员赵文郁举例说明初心是什么,并表示要坚持并热爱自己的选择。

最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党委委员,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秦文焕同志进行总结性发言,她表示:"初心"应源于热爱,只有真正热爱才能始终坚持。在分管院线公司的7个月时间里收获良多,始终虚心去学习院线的工作内容,并参加年中工作汇报,与每个剧院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多达22场,总计40个小时,跨度长达2周,这次年中总结会也是中演院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调查研究的新举措,通过年中总结发现长处和短处,不回避问题,直面并解决问题。

秦总表示,为期3个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分重要,需要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党员干部都要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放在首位,同时,大家也要认真做好各自的工作,要狠抓经营管理,项目规划要有长远考虑和战略思维。院线公司及各子公司、直营剧院的年轻党员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要脚踏实地、仰望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