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第八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责任担当”主题教育学习

2019年7月9日上午10:30,第八支部于青海大剧院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和“责任担当”主题教育学习。由于支部党员较少,青海大剧院部分业务骨干也参加了本次学习。


张宪同志首先强调了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面”就是管全党、治全党,覆盖党的建设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各个部门,“严”就是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治”就是从党中央到省市县党委,从中央部委、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到基层党支部,都要肩负起主体责任。张宪同志还表示:“责任担当”是狠抓党员责任落实,强化自身建设,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责任担当。作为基层党支部,要在日常工作中坚持责任担当,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接受群众的监督。

东周多杰表示,通过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作为党员会首先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员的责任担当,做到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吸取党的历史经验,持续改进个人作风,营造好的工作氛围。

部分业务骨干表示,在今后的业务工作中,会严格做到遵守剧院的制度,并做到自行监督,责任体现在细节,工作无小事,用心才能见微知著,廉洁自律既是党的要求,也是高贵人格的要求。会积极提升自己的意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