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中文版

自《妈妈咪呀!》中文版首度登陆北京,这部在世界各地常演不衰的音乐剧已走遍了中国20多个城市,演出超过370场,总销售额累计突破1亿7千万元。第三季回归北京,是该剧巡演版告别演出季的收官之站,中国音乐剧的最强阵容将创造巡演400场的奇迹。

风靡全球14年的音乐剧《妈妈咪呀!》,其充满希腊海洋气息的蔚蓝色主视觉早已深入人心,而2013年中文版北京站的首演礼,却破天荒地采用了红色作为主色调,在圣诞之际以温暖的节日色彩示人,把演出现场营造成一个欢乐的圣诞派对。首演礼当晚,众多来自影视、歌坛、戏剧、主持界的明星和文化名人齐聚北京世纪剧院为该剧捧场。其中包括演员张凯丽、张晓龙等,主持人春妮、谢楠以及词曲作家甲丁等。

当《妈妈咪呀!》中文版在2011年面世之初,曾有人质疑这部由中文班底打造的经典音乐剧是否能够原汁原味地呈现出原版的风貌,甚至担心在音乐剧市场尚不成熟的中国该剧是否有生存的空间。时至今日,《妈妈咪呀!》中文版依旧深受广大音乐剧爱好者的推崇。

故事梗概

阳光明媚的希腊小岛,待嫁新娘苏菲希望在新婚之前,揭开自己的身份之谜:究竟谁才是自己的亲生父亲?她偷偷翻开妈妈的日记,发现自己竟然有三个可能的“父亲”!在女伴们的策划下,苏菲贸然发出了邀请函,希望三个父亲能够参加自己的婚礼,她想明白究竟谁会将自己送往教堂。妈妈唐娜迎来了自己的两位超级闺蜜坦娅和罗西,她马上要遭遇三个让自己大出意外的事情,三个爸爸同时出场再次掀起0年前的回忆。亲情、友情和爱情三条线索在舞台上迅速膨胀,盛大的婚礼出现了戏剧性变化,唐娜和第一位爸爸山姆走进了教堂,而苏菲终于明白了婚姻的意义,她要和男友斯盖一起离开希腊小岛。

每日更新全球票房纪录、21世纪最新卖座大戏○已拥有4200万观众,20多亿美元的票房收入○1999年问世以来,在全球240个城市进行过演出○至今全球每天都有一个剧场在演出《妈妈咪呀!》○中文版将成为第14个语言版本

风靡全球的ABBA名曲和丝丝入扣的故事情节的惊人结合○现代舞台和灯光,演绎爱情、友情、亲情,辉煌感人的故事○皆大欢喜的隆重谢幕,融合老少皆宜的作品风格的作品售出3亿5千万张唱片!载入经典流行歌曲组合ABBA的22个成功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