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演院线海外党建:以“初心之舵”领航新剧院开幕

为筹备中演院线首家海外直营剧院——苏丹后查丽苏菲雅歌剧院的开幕工作,1月18日上午,在开幕演出前中演院线党总支指导院线本部党支部、山东省会大剧院党支部、闽南大戏院党支部的党员和来自珠海华发中演大剧院的党员及各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员工,于苏丹后查丽苏菲雅歌剧院会议室开展了党建集中学习,以"初心之舵"领航新剧院开幕。

本次学习活动由中演院线党总支书记张颖琳主持召开,她介绍了目前党支部及党员的实际情况,并表示将组织海外直营剧院党建工作有序推进,带领大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央企党建相关文件的学习。

当前,苏丹后查丽苏菲雅歌剧院正处于开幕筹备最忙碌的阶段,也是最关键的时刻。在开幕式的联排现场,每一位党员同志加班加点坚守岗位,紧密团结,坚决执行公司决策部署,顾大局、敢担当,聚力攻坚、积极作为,确保开幕演出顺利完成。

未来,海外直营剧院的运营管理工作依然面临着巨大挑战,中演院线党总支将带领旗下各党支部继续以坚强的党性严格要求各党员同志,更加勤奋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央企海外公司党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工作,为中演院线首家海外直营剧院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