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业经验分享与交流话别会在集团总部举行

2019年12月5日上午,在集团海运仓会议室举行了黄晓钢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业经验分享与交流话别会。黄晓钢同志1983年参加工作,2019年12月正式退休,他分享了三十六年工作的经验与感悟,传递了"坚守、责任、担当"三个主题,引发了大家的共鸣。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回忆与黄晓钢共事的经历,表达感谢与祝福。李金生书记、王晨总代表集团充分肯定了黄晓钢同志长期以来为集团和中展做出的贡献,对他几十年如一日的奉献致以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他身体健康,享受退休生活,一如既往地关注集团的发展,并送上纪念品和蝴蝶兰。最后,话别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与会人员和黄晓钢同志合影留念。

关爱员工,不忘初心,感谢有您,欢迎回家。集团在发展过程中持续注重人文关怀,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向心力和自豪感。

话别会由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组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王晨出席,中展板块、工会和部分职能部门代表应黄晓钢同志邀请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