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演院线组织各直营剧院开展"一线"实践学习以党建共建助力泉州大剧院开幕各项活动


2019年6月15日,中演院线、四海一家、广州大剧院、厦门闽南大戏院、沧江剧院、泉州大剧院等第五、第六、第九、十二党支部在泉州大剧院音乐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第五、第六、第九、十二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中演院线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张颖琳主持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会。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文化和旅游部雒树刚部长以及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要求和计划。各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及集团党委的学习要求,积极开展学习活动,抓好落实,注重成效;同时,注意开展学习活动不流于形式,注重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共同进步。

6月18日,泉州大剧院将举办开幕演出季新闻发布会,为泉州大剧院正式开业拉响前奏。中演院线南方地区多个剧院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支援泉州大剧院开业。

在筹办间隙,大家齐聚共同学习,是党建和业务相结合的一次"一线"实践,更是中演院线及各子公司、直营剧院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推动文化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拿出120%的精气神儿,确保泉州开业100%顺利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