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 主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集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和支部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7月16日下午在集团公司16层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修芹同志主持。

首先,王修芹同志结合中演公司发展现状,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业务与党建相结合的思路。同时在全体党员提前自学的基础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总书记给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的信,结合本职工作和思想实际,大家开展了集中研讨与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以牛犇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与追求,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结合建党97周年,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活动。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房间。在座谈交流阶段,党员们结合重温入党志愿书,紧密联系个人经历和入党以来的思想工作实际,追寻自己的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审视入党以来的成长过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重担,在实际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积极践行入党誓言,为祖国的文化建设和集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