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人才培训启动仪式及2018年度应用技能系列培训第一讲《公文处理规范》正式拉开集团人才培养计划序幕

2018年6月15日上午9:30,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人才培训启动仪式及2018年度应用技能系列培训第一讲《公文处理规范》在集团16层公共会议空间举行。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陈春梅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代表李金生书记做开班讲话。陈书记指出了集团建立培训体系的意义,规范公文写作与流转程序的重要性,并介绍了集团三年培训规划。集团总部、中演业务板块、中展业务板块及文化国旅业务板块近11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集团人才培训计划正式拉开序幕。



培训启动仪式结束后,集团总经理办公室张若丹作为主讲人,进行了《公文处理规范》首场专题培训,并将于近期为中演院线业务板块进行专题培训。

集团人力资源部将按照集团人才发展战略,逐步搭建有效的培训体系,扎实做好培训工作,力争实现“人才素质与集团发展相适应,人才结构与产业结构相协调,人才效能与集团效益同步提高”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