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工会开展“春季踏青——奥森公园健步走”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员工文体生活,增进员工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集团工会于2018年5月9日下午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春季踏青—奥森公园健步走活动。集团副总经理李津和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陈春梅与集团近6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员工们首先进行了团体项目拔河比赛的较量,在三局两胜的拔河比赛中,两队成员头顶着炽热的阳光,在振奋人心的口号声中,为所在团队的胜利奋力拼搏,突显了员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在跳绳、踢毽子项目活动中,很多员工展示了花式跳绳、集体踢毽子的技巧,大家争先恐后参与比赛,挑战极限,现场氛围活泼热烈。在健步走环节中,广大员工结伴而行,在宜人的环境中,边走边聊,充分感受到运动健身带来的身心愉悦。



此次健步走活动得到了集团团委、总经办、党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不仅增进了员工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提高了员工强身健体意识,更增强了集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集团能够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加强横向交流沟通,从而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对外文化建设的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