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第十党支部积极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集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的要求,7月7日下午,德州大剧院第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德州市博物馆参观,了解德州的历史,增加对德州的归属感,重温了德州在革命历史时期的光荣历史,缅怀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充分感受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德州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同时重点参观了“近代奋起”和“继往开来”两个专题内容板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对家乡的历史、民族、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绪高涨。我们要更加牢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把这种精神运用到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提升思想境界,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同日,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完德州市博物馆后,相继来到剧院小会议室认真学习人民日报刊发的《坚决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长篇纪实,党支部书记张宪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两点学习体会。

一是要深入理解“四个意识”。作为一名党员,正确理解和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这是增强党的团结统一的重点所在,也是凝聚发展动力的重要思想保证。我们党员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时刻对照,发现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在实际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奋发进取,潜心学习,创造一流业绩,努力在本单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在工作中要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及系列讲话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两学一做”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每一名党员都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使之成为武装我们思想和指导实践的重要行动指南。在工作中要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要把真干作为本分,把实干作为责任,把苦干作为追求,更加主动的立足自身岗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