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


多媒体时尚舞台剧《因为爱》继济南成功预演后,将于2016年8月5至7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开启世界巡演的北京首秀。下一阶段国内巡演之后,《因为爱》明年将赴欧洲演出。

《因为爱》秉承了“中国元素,国际制作。中国故事、国际表述”的创作理念,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投资出品制作,并聘请美国百老汇金牌制作团队创意策划,与集团旗下中演创作团队密切合作,遴选世界一流杂技演员舞台担纲,联合精心打造的一部中西跨界融合的全新舞台剧目。

《因为爱》,讲述的是一位才情横溢的中国青年画家,在爱情遭遇挫折的苦闷中以画抒怀,大笔挥就一幅充满激情的青春爱情画卷。故事以倒叙方式表现了他们相识、相恋、迷茫、追逐直至最后成就“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故事。美国金牌制作团队根据中国出品方的整体要求,借鉴百老汇音乐剧表演叙事方式、把大量的中国的民族文化元素有机融入剧情中,以肢体语言和出色的音乐旋律凸显时尚的表演风格,受众群体目标瞄准全球青少年观众。演出以中国的杂技、皮影、变脸、扇子舞和世界风流行乐、百老汇舞蹈、黑光舞、多媒体等艺术元素集于一剧之中,以丰富手段讲述动人故事,在舞台上呈现一派光影闪烁、色彩斑斓、技酷舞炫、服装靓丽、道具别致的辉煌场景,堪称一部轻松、欢快、活泼、夸张、幽默,充满青春气息的国际性创新剧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