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作贺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版画作品展”在深圳中国版画博物馆举办

6月25日,“百作贺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版画作品展”在深圳中国版画博物馆开幕。


展览分为“星星之火”、“峥嵘岁月”、“改天换地”、“奋进时代”、“精神永恒”五个板块,通过100件兼具艺术和历史价值的艺术精品,以富有表现张力的版画语言,再现中国共产党顽强奋斗,带领中国从苦难走向辉煌的恢宏画卷。

6版画作为最具革命精神的画种,在中国百年发展的伟大征程中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在中国革命版画史上涌现出了江丰、胡一川、罗工柳、王式廓、彦涵、力群、古元、李桦等等重要的版画家,创作出了一大批不朽的艺术经典。

回望百年,展望新征程,通过“百作贺百年”的举办,启发当代中国艺术的创造力和时代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展览对公众免费开放,

将展出至8月23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