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举办“两优一先”表彰仪式

6月30日下午,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举办"两优一先"表彰仪式。仪式上,黄晓华同志分别宣读了文化和旅游部、集团公司党委关于"两优一先"的表彰决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被评为文化和旅游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张晨、朱婧,"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贾秀伶,"优秀基层党组织"的文旅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为集团"两优一先"获奖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评选表彰集团公司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是一件大事、喜事。按照重点推选表彰基层党组织和工作一线党员、党务工作者,兼顾各部门和工作实绩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经党支部民主推荐、党委审定和网上公示,集团党委决定对张晨等7名共产党员、贾秀伶等3名党务工作者、职能部门党支部等2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