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集团广大团员青年的新春贺词

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辛丑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集团团委向集团广大团员青年,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向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的广大青年,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通过你们向家人拜年!

这一年,集团团委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引领凝聚广大团员青年担当作为,在业务发展第一线、疫情防控最前沿,无不留下集团青年人坚实的足迹,在砥砺前行中书写璀璨篇章。这一年,无数青年人怀揣着梦想、肩负着责任,为集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我们为这样的青春喝彩,为这样的青春骄傲!

在新时代背景下的集团广大青年,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在新征程上聚力出发。衷心希望集团广大团员青年站位大局,把个人追求与集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抓好学习,着力提高团员青年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充分利用春节假期,自主开展"读一本好书"活动,充实自我的同时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挥别旧岁,启航新程。我们坚信,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站在"十四五"开局新的起点,集团广大青年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书写出优异的青春答卷!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团委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