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关注音乐剧《图兰朵》的朋友们

关注音乐剧《图兰朵》的朋友们:


好久不见!全球疫情持续蔓延,我们都成为了历史的见证者与参与者,艺术与舞台、剧院和演员,本以为已经是生活里那道不可或缺的彩虹,却在疫情的阴雨绵绵中只能引颈期盼,遥遥相望了,这才意识到那些舞台上的美好演绎,能给我们多少振奋人心的力量与希冀;距离上一次和大家一起坐在观众席欣赏演出的日子不过三月有余,却好像过了一个世纪,无比想念!

音乐剧《图兰朵》注定是一部”精雕细琢“的作品:经过三轮甄选及工作坊的层层考验,主创团队每次不远万里前来,与演员们一步一脚印地打磨着每个细节,作曲家理查德·柯西昂特先生更是通过实际与演员们的讨论交流,将这部他十年前便创作好的引以为傲的作品进行了全方位的“修缮”。我们都像公主图兰朵一样,勇敢破解着一个个谜题,每往前迈出一步,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和惊喜。

音乐剧《图兰朵》想要传递的主题是“爱与希望”,我们所有人更不会因为现在特殊情况下的暂时止步而磨灭对远方的规划与憧憬,如同公主图兰朵冷面如霜寻寻觅觅最终也总会与卡拉夫相知相遇——相信我们不久后必将重聚,将这部伟大的作品打造完成并以最美的姿态和大家见面。

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关注这部剧的朋友们,请大家再多给予我们一些耐心和时间,待冬去春来,音乐剧《图兰朵》一定不负期待。



北京四海一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