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旗下中演院线于京交会期间与多家艺术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


5月31日,中国音乐产业大会隆重举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副总经理李津出席签约仪式,集团旗下中演演出院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利代表主办方致辞

第五届“京交会”期间,演艺版块举办了多个项目签约仪式。其中,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旗下中演演出院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办方之一,与广州芭蕾舞团、广州歌舞剧院签署海外传播战略合作协议,并聘请汤沐海、王媛媛分别为“中演院线”、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音乐总监、舞蹈总监,并与多家艺术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专业的教育文创板块运营机构四海同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将加深合作,共谋发展。

中演院线携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6个国家的7家成员单位代表出席,并在本次京交会上正式启动了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国艺精品”项目招募活动,希望借助这一文化载体,推动丝绸之路沿线各国开展和而不同、兼收并蓄的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