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去青海大剧院看演出 十三场精彩节目经典时尚交融


上个周末,一场世界经典的爱尔兰踢踏舞剧《命运之舞》世界巡演20周年纪念版“燃爆”了青海大剧院,同时也正式拉开青海大剧院2018“夏季演出季”的帷幕。音乐剧、音乐会、儿童剧、杂技剧等十三场精彩节目好戏连台、经典时尚交融,为我省文艺爱好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音乐剧《朝暮有情人》是广州大剧院联手“香港音乐剧的旗舰剧团之一”的演戏家族,该剧融合了两个城市的文化特色,通过讲述几代人的爱情故事让观众了解到香港和广州城市的变迁及发展。5月19日晚将向观众讲述一段连结穗港两地三代人的感情故事。

5月20日晚,我省观众将在音乐厅欣赏到荷兰康科迪亚弦乐四重奏《四季》。康科迪亚弦乐四重奏由四位杰出音乐家组成,作为荷兰优质弦乐乐团,先后去到西班牙、法国、德国、意大利、美国以及南美等国家巡演。同时,乐团还致力于音乐学术研究,让音乐更亲近于观众。

“六一”期间,青海大剧院儿童节目丰富。省演艺集团连续三年致力编排动漫音乐会,今年又推出全新力作。6月1日晚,经典儿童互动动漫音乐会在音乐厅让小朋友们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

“恬静美丽的青海湖畔,生长着一株一万年才开一次花的雪莲花……”由省平弦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创作的儿童剧《雪莲花开》以青海湖为故事背景,结合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展开探索和挖掘,将于6月1日、2日晚与小观众见面。

此外,法国多媒体互动家庭剧《菲利普大叔的幻影魔法秀》、儿童剧《超级飞侠——乐迪的秘密任务》将分别于6月3日和9日上演。

《天地宝藏》是中国杂技团建团六十周年推出的献礼晚会,该晚会以探寻宝藏为主题,集故事、杂技于一体,6月17日晚观众可现场感受惊险纷呈的高难度杂技表演。

7月11日晚,一场多媒体音乐会包揽蓝调、爵士、摇滚金曲,将向观众讲述美国流行音乐的故事。表演者大卫·凯斯带您充分领略到美国流行音乐的魅力。

“生活离不开艺术”惠民系列演出,是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中演院线旗下青海大剧院推出的大型惠民艺术普及活动。该系列的演出剧目全部票价都在20元至100元之间。在“夏季演出季”期间,青海大剧院音乐厅将于6月24日、26日和8月12日晚七点半推出法国Kadans单簧管&手风琴二重奏、阿姆斯特尔萨克斯四重奏和《菊次郎的夏天》久石让·经典视听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