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工会"三八"节期间开展 "扮靓自己 扮靓人生"服饰讲座交流活动

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女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3月6日中午,集团公司工会开展了"扮靓自己扮靓人生"主题服饰讲座交流活动。

活动邀请了中展会展部策展人、服装设计师杨贝贝女士进行讲解,讲座内容既包含了色彩原理与服装搭配,也探讨了着装礼仪与个人修养之间的关系。参与同志结合工作,交流了服饰文化在实际工作中对提升个人形象和企业形象的重要作用。讲座和交流活动受到广大女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集团公司领导及三十余名女员工利用午休时间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从事对外文化交流的文化央企,集团工会服饰讲座交流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广大女干部职工的审美修养,更增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增强了企业凝聚力。此外,集团工会还为女干部职工准备了节日慰问品,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来自集团工会的温暖,进一步激励了大家争做新时代新女性,为促进文化事业建功立业、争创一流,从内到外呈现出自信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