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吉普拉艺术中心加盟“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

中国“中演院线”与印尼吉普拉艺术中心“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24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作为印尼顶尖艺术中心的吉普拉艺术中心正式成为“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成员。


01


签约仪式现场。

作为中印尼副总理级人文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的文化成果之一,中国“中演院线”与印尼吉普拉艺术中心“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24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作为印尼顶尖艺术中心的吉普拉艺术中心正式成为“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成员。


02


印尼吉普拉艺术中心加盟“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图)
图为双方签约,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文化参赞周斌(后排中)到场见证。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文化参赞周斌、印尼吉普拉艺术中心总裁萨斯特劳那塔、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金生出席签约仪式。萨斯特劳那塔和李金生代表双方签字。

据李金生介绍,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每年在海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200多个城市举办各类演出、展览等文化活动约4000场,受众1000万人次。


cover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金生(左二)向印尼吉普拉艺术中心总裁萨斯特劳那塔(右二)受牌。

该集团下属“中演院线”于2016年10月倡议发起并成立了“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经过一年多的运营与发展,目前已拥有全球33个国家85家成员单位,其中海外成员58家。

签约后,印尼吉普拉艺术中心成为该联盟第86个成员,也是第59个海外成员。今后双方将在人员交流、节目互访、剧目制作等方面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