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上的中国”亮相拉斯维加斯国际舞台灯光及音响展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览会17日开幕,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率国内舞台设备制造业领军企业以“舞台上的中国”为统一品牌亮相展会。

本次展会中国馆包括16个展位,产品覆盖灯光、投影、LED大屏、音响、激光等领域。这些产品以“舞台上的中国”为统一品牌,通过展馆内的模拟舞台展示区有机结合在一起,统一操控和展示,形成“中国制造”舞台设备集体进军欧美市场的强大声势。

主要参展中国企业均具备较强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技术水平达到国际一流水准,产能产值在相关专业领域位居世界前列。其展示的小间距LED显示屏、LED彩色投影灯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设备技术先进、设计独特、工艺精良,开幕当天便引来全球各地众多经销商和租赁商咨询洽谈。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参展代表白楠告诉记者,全球娱乐文化产业市场发展迅速,对新型舞台设备需求巨大。随着对外文化贸易发展路径日益明晰,兼具价格与技术优势的中国文化装备“走出去”,正成为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的新增长点和新亮点。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览会始创于1988年,经过近30年成长,已成为全球最领先的灯光音响技术展会之一,具有极强的专业性和影响力。展会每年吸引全球350余家相关企业参展,逾80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剧场、演唱会、主题公园等专业领域采购商观展并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