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旅游集团延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3月8日,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旅游集团延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会上中国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对外演出有限公司与陕旅集团延安公司达成广泛共识。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郭利群,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国小强及班子成员,中国对外演出有限公司等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国小强对郭利群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就陕西旅游集团及陕旅延安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战略布局作详细汇报,表明了对双方在文旅事业共同探索合作模式,建立长期、稳定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的信心与决心。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拓宽合作渠道,推动合作共赢,共筑文旅事业繁荣发展。

郭利群对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此次延安行是一次朝圣之旅,学习之旅,合作之旅。今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和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将加强合作,相“加”相“融”,将富有地域、文化特色的产品推向港澳乃至海外;互相支撑,“背靠背”开发第三方市场;向着互利、双赢的目标,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扛起央企责任,高质量推动延安文化旅游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