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演出有限公司与壹枝独秀文化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22日,中国对外演出有限公司与壹枝独秀文化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打造优质文化IP,积极拓展文旅演艺合作新渠道。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利群、壹枝独秀文化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陈泽盛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对外演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璐与壹枝独秀文化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敏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壹枝独秀文化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拥有国际顶级演艺娱乐秀《Cavalia舞马》等IP产品,以及全球主题演艺娱乐科技制作人和运营体系,在创意制作和商务渠道等方面有着独特优势。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在香港、新加坡等地及国际其它城市合作引进和运营高品质演艺项目,同时向国际市场推广和运营中国优质演艺项目,并在内地文旅演艺IP打造、品牌项目驻场演出以及大型节庆活动的落地实施等多方面展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