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会见摩尔多瓦文化部部长塞尔久•普罗丹

9月5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在贵宾室会见摩尔多瓦文化部部长塞尔久·普罗丹、驻华大使杜米特鲁·贝拉基什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摩文化交流,推动两国更多艺术团体、艺术节的交流互访交换了意见。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二级巡视员崔英兰陪同参加了会见。

李书记对塞尔久·普罗丹部长、杜米特鲁·贝拉基什大使的来访表示欢迎,就公司各业务板块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公司将全力配合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积极推动中摩两国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同时,希望国内艺术院团能够有更多机会参与当地艺术节活动,并诚挚邀请摩尔多瓦艺术团体、青年团体来华交流,共同加深合作。

塞尔久·普罗丹部长表达了摩尔多瓦政府对中摩文化交流工作的重视,以及与公司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愿,并邀请中国艺术团体来摩参加本地艺术节,如迎春花国际音乐节,摩尔多瓦国际歌剧节等活动。

公司中演、中展板块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