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陈春梅会见厄瓜多尔文化和遗产部部长劳尔·佩雷斯·托雷斯一行


6月14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陈春梅在集团总部会见来访的厄瓜多尔文化和遗产部部长劳尔·佩雷斯·托雷斯、驻华大使卡洛斯·拉雷亚·达维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厄文化交流、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陈书记对劳尔部长、卡洛斯大使的来访表示欢迎,就集团与厄方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集团将全力配合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继续积极推动中厄两国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在演艺技术合作、文化旅游、行业平台建设等领域继续加深合作。



劳尔·佩雷斯·托雷斯部长表达了厄瓜多尔政府对中厄文化交流工作的重视,以及与集团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愿。劳尔部长邀请集团在2020年中厄建交40周年之际,参与厄瓜多尔国际图书展、洛哈文化节等文化交流活动。

集团业务板块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