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会见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吕建中一行

4月28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国际商会文化和旅游产业委员会筹委会主席李金生在集团总部会见来访的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吕建中一行。中国国际商会综合业务部汲琳副部长、综合业务部中小企业服务处高峰副处长出席了会谈。双方就下一步中国国际商会文化和旅游产业委员会的筹备成立、发展及未来合作交换了意见。

李金生董事长对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的来访表示欢迎,中国国际商会综合业务部汲琳副部长就中国国际商会文化和旅游产业委员会的成立背景及筹备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李金生董事长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在文化资源、平台建设、团队合作、资金整合等方面开展合作。

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表达了愿意全力支持中国国际商会文化和旅游产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以及与集团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愿,并对未来文化和旅游产业委员会发展建设提出了务实的建议与意见。他希望能与集团在未来品牌项目打造、文化产业基金等方面探讨交流并加强合作。

文化和旅游产业委员会筹委会秘书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