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书记李金生出席2017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开幕式并致辞

2017年12月12日上午,2017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开幕式暨首届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年会启动仪式在广州大剧院隆重举行。


李书记在开幕式发表致辞

李书记在开幕式发表致辞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理事长李金生作为本次文交会重要承办方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李书记表示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是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发起的大型多边性国际化演艺产业平台,联盟已在全球拥有包括33个国家和地区以及2个国际组织在内的88家成员单位。2017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则是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成员单位之一的广州大剧院执行承办的大型国际化文化活动,此次有30个国家和地区的73家成员单位100多名代表前来参与。本届演交会与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年会的有机结合,是在探索国际文化交流、合作、贸易方面的大胆尝试,在文化领域进一步的倡导开放与合作,努力推动广州演交会和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两大演艺平台实现跨越式发展。


开幕式合影

开幕式合影